推薦指數:★★★★★★

 

最近網路賺錢越來越流行,但是需要一定的知識才有辦法,比如網拍需要有架設網站的能力等等

現在有個不錯的網賺選擇,加入neobux,不需要任何知識,而且只要達到2美元就可以請款拿錢

目前neobux還沒有不支付錢的紀錄,信用度100%,而且neobux採取電腦自動付費

1秒匯款,所以比起其他點廣告賺錢的少了許多風險
(例如bux.to需要2個月或更久的人工審核,neobux不用人工審核,所以付款只需要1秒鐘)

所以保證拿的到錢嚕,另外付款是alertpay或paypal,有些網路要用這個來付款
(比如著名的travian遊戲就是用它來買金,或是facebook可以拿來買農民幣或是其他遊戲幣等等)

新增:
1. 廣告變多,但大多是0.001/每則.
2. NeoPoints,聽說可以變成現金,可以用來租下線,1000點=1元 (但管理員說尚未完全確定).

不過對於沒有信用卡的人就可以用它來付款嚕^_^
(PS:你不需要信用卡也能申請付款拿錢或買東西)

提醒要加入neobux的
雖然neobux不能讓你賺大錢,neobux只能賺些小錢,但是每天只需要花一點時間,增加一些收入也不錯!!

 

*網站:NeoBux  點我注冊

*點擊收入:$0.01美金
*每日廣告數:約4~5則 (不含隨機出現之Micro Exposure)

*起付金額:$2美金(每請款一次,往上加1美金起付額,直到$10美金為止)

付款方式:PayPal / AlertPay (即時付款)
下線獎勵:一般會員點擊的50%,高級會員點擊的100%

注意事項:
1.
需加入30天和點擊超過100個廣告才可有直接下線。
2. 能擁有直接會員人數是有限制的,限制如下:
一般會員:30個直接下線
黃金會員:200 個直接下線
但隨著加入NeoBux的時間越久你所能擁有的直接下線也會增加,以下為計算公式:
一般會員 = 加入天數-30/4
黃金會員 = 加入天數-30/2

 

如何申請NeoBux只要你有一個電子信箱就可以加入NeoBux的行列。

 

步驟一這裡連結到NeoBux並點選下方之Register開始註冊。
neobux-0 

步驟二:填寫註冊表格

neobux 

完成註冊後,NeoBux會寄驗證信到你的電子信箱,到信箱收去驗證信,依信中的指示點擊郵件中的登入連結並且輸入郵件中提供的驗證碼就可以通過驗證完成註冊。

步驟三開始點廣告賺錢囉!
1.      點選Login輸入你申請的帳號、密碼及驗證碼。登入後點擊"View Advertisments"

neobux-4   
2.      點擊廣告後再點擊一次紅點,就會開新的視窗看廣告,之後只要等待該網頁進度條讀取完畢廣告獎金就入帳。

neobux-5 
備註:第二個密碼(Secondary Password),若之前你沒有設定,請不用輸入即可登入。
第二個密碼是為了提高NeoBux帳戶安全性,建議會員將此功能打開。
設定方法為:點選Setting裡的Personal,將 Use Secondary Password 設定為 YES。最後輸入你的第二個密碼兩次,按儲存即可。

如何請款NeoBux
登入後點選YOUR PAYMENT申請,注意NeoBux點廣告賺錢第一次付款只要達到$2美金就可以申請付款,付款方式有PayPal和AlertPay,而且付款是即時 的,就是你按下申請付確認,你的PayPal或AlertPay即時就收到付款。 NeoBux點廣告賺錢的最低付款金額會由第一次的$2美金以每次$1美金增加直到$10美金。

banne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bad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