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介紹了 Android 可以從 Dropbox 中取得 23GB 空間!很多 iOS 站友也不太高興!為什麼 iOS 沒有?其實只要你有 PC,同樣也可以實現直接取得 23 GB 空間!

[h=為什麼部份人不能增加容量?]2[/h]

站長發現一些人能夠增加空量,但一些人則不行!查出原因了,原來是先完成 Getting Started guide 內 7 項事情才可發動!若你未完成的話,麻煩你先完成吧!大家先到 www.dropbox.com 網站,看看 Getting Started Guide 才行!因此,大家先要在瀏覽器登入 Dropbox,然後檢查是否發動了全部條件才行!少一項也不讓你增加容量!

[h=Dropbox 增加 23GB 方法]2[/h]

1. 在 PC 下載 Android 版 Dropbox(特別版本)2. 安裝 Windows 平台下的 Android 模擬工具 BlueStacks3. 然後安裝 BlueStacks。4. 完成安裝後,以右滑鼠選取 Dropbox 的 apk 檔,然後在選單中選 Propertie(內容)。
5. 在 Open With 中選 Browse6. 選取 Program Files 內 Blue Stacks 安裝目錄(如 C:\Program Files\BlueStacks)內的 HD-ApkHandler.exe。
7. 看到 BlueStacks Apk Handler 後,按 OK。8. 直接 Double Click 剛才下載的 Dropbox apk 檔案即會進行安裝,完成後會看到通知訊息。

9. 進入 BlueStacks(Start Menu 或桌面中可以找到圖示),按右下方的 All App,在最後的頁面找到 Dropbox!
10. 開啟後,選 Continue to Dropbox!。
11. 按 Step by Step 方式輸入帳戶即可。
12. 大約 5 分鐘便可以看到 Dropbox 自動升級的提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bad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