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事沒事就開始來點一些國外的點廣告賺錢網站,想說沒事就來點點看,也不吃虧。不過這個動作可以由我們的按鍵精靈來完成,由於 MyBrowserCash的廣告不需要輸入驗證碼,所以腳本製作起來就非常的容易,如果需要驗證碼的,我們就必須手打驗證碼或使用API來辨識。現在本 篇文章將教各位製作MyBrowserCash的腳本。打打小廣告,對MyBrowserCash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裡]註冊,我會依據你註冊的email教你如何玩!

 



注意:MBC.bmp圖片下載位置 http://app.cihdai.com/MBC.bmp ,之前不成功的朋友,請將原本的附件MBC.bmp圖片先刪掉,再上傳新的。

提醒:若無法使用請立即回報,由於每台電腦可能有些許差異,所以如果有失效的情形,懇請回報!(迴響留言)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MyBrowserCash的廣告:

1-一開始,會先出現MBC

2-點下後,就會出現廣告視窗27

3-將廣告視窗的藍色連接點下就結束了。

瞭解了運作方式後,就可以開始寫了。首先,請各位打開按鍵精靈:

第一步 按下【新建】1 ,會出現腳本編輯的地方

第二步 我們需要在MBC 出現的時候按下他,所以我們要先抓到這張圖,也就是,要把這張圖放到附件內,如附圖:

2

(按下附件,選擇圖片,開啟MBC.bmp)(需要MBC.bmp圖片可直接另存影像回去)

注意:MBC.bmp圖片下載位置 http://app.cihdai.com/MBC.bmp

注意:檔名若非MBC.bmp,請改成MBC.bmp,否則會產生錯誤。

會像這樣:

3

第三步 回到腳本→顏色/圖形命令→選擇【區域找圖】→圖片路徑輸入"MBC.bmp"→再按下插入,如下圖。(備註:若螢幕解析度非1024×768者,請修改頻幕區域)

注意:請勿遺漏副檔名,否則會失效

4

第四步 因為找到圖後需要點擊,所以我們選擇【滑鼠命令】→[滑鼠移到坐標],不過,我們這時候發現需要輸入坐標值,所以,我們按下[抓抓]工具6,來抓坐標,如附圖,將滑鼠移到視窗上,按下ctrl+alt+1(注意:這裡的1是ㄅ鍵上的那個1,不是鍵盤右邊數字鍵上的1),抓到後,再回到腳本。

14

第五步 到了腳本後,選擇[滑鼠命令]→[滑鼠移到坐標],再選擇[P1],按下插入。(注意行號,是在[如果]的下面)

15

第六步 因為滑鼠移到圖上之後,還需要點下去,所以在[移到坐標的下面]再加入[滑鼠動作],為左鍵單擊,執行次數1,按下插入,如附圖:

16

第七步 點下去之後,我們還需要點藍色的廣告連接,這時,我們需要使用[抓抓]工具,抓出連接的坐標值。我們先點下上方工具欄的[抓抓]6 ,然後把滑鼠移到點擊連接的地方,按下ctrl+alt+1(注意:這裡的1是ㄅ鍵上的那個1,不是鍵盤右邊數字鍵的1),就會獲取到坐標值了,這時,請回到編輯腳本的地方,接下一步,如附圖。

(備註:我的電腦解析度是1280×768,所以坐標值會與你的不一樣)

8

第八步 再來,我們需要把得到的坐標值,讓滑鼠移到那個連接上面,所以再到[腳本]→[滑鼠命令]→[滑鼠移到坐標]→選擇[P1]→按下插入,如附圖。

17

第九步 再來,移到連接後,要把連接點下去,所以請到一樣[滑鼠命令]→[滑鼠動作]→左鍵單擊,執行次數:1,再按下插入,如附圖。

18

第十步 到現在點擊的步驟已經完成了,再來,點完一次後,需要再重新,再等下一次出現廣告,所以,我們要加入標記:

我們到[控制命令]→標記,在框框中輸入[start]→按下插入。如附圖。

(注意:要插入到第一行)

19

第十一步 標記完之後,我們要在最後一行插入[跳轉到標記],下拉選單選擇[start]→按下插入。如附圖。

20

最後我們可以按下13 ,來測試看看腳本有沒有問題…不過,還真的有問題…

第十二步 因為發現點下MBC會延遲一下下才出現廣告視窗,所以我們必須加入延時:在[其他命令]→延時選擇[秒],時間[2],

再按下插入,插入到第6行,也就是點完MBC之後。21

完成!!,看看有沒有問題,全部好之後,我們可以生成小精靈了!

22

點下[立即製作]

23

這裡是請你遵守協議,自己看著辦,接著按下[確定]

24

再來,選擇存檔位置,想存哪裡就存哪裡。

25

完成!

26

最後,打開各位的小精靈,按下[F10]就會開始執行了,[F12]是停止

(如果你沒有改設定的話)

本篇教學就先到這裡結束了!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迴響,因為這對新手有點難,大家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bad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