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這個超好用的跨平台雲端儲存服務,繼去年佛心大放送免費升級768MB之後,這次又推出Dropquest 2011活動,將免費送出1GB空間,不過破解難度比前一次高出許多,必須進行整整30個步驟、破解近20道關卡才能拿到1GB免費空間(內附免拼圖直接破解)。

筆者自認看過推理小說,包含福爾摩斯系列、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漫畫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堪稱東京雙煞,所到之處必有死人也都看了不少,應該培養出足夠的解謎能力,沒想到挑戰Dropquest 2011依然卡關連連。如果讀者想要享受解謎的樂趣,卻又不想因卡關想破頭壞了氣氛,可以參考以下的提示前進。

 

利用 Dropbox 這個雲端硬碟來同步檔案非常方便,但他免費帳號預設給 2GB容量,多放一些檔案很容易就不敷使用。幸好 Dropbox 官方也提供很多小任務來送免費空間,現在就教你3招妙方,不用花錢就能把 Dropbox 擴充最大到18.88GB左右,夠用上好一陣子呢!

完成標準步驟增加空間250MB

Step 1

進入Dropbox網站後,登入看到「Get Started」這個頁面,一共有六個項目,只要你完成1~5項就會增加250MB的空間給你

  1. 完成閱讀Dropbox介紹步驟。
  2. 在你的電腦安裝Dropbox軟體。
  3. 在你的Dropbox資料夾放置檔案。
  4. 在其它電腦安裝Dropbox。
  5. 和其它朋友共用資料夾。

其實這5個步驟說穿了,只要你真的有在使用Dropbox應該都是會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Step 2

第一項只要直接點擊進去就可以進入到官方介紹頁,再一直點擊右下角的「Next」,不管你是真的有在看或看攏嘸都沒關係,按完就算完成。

Step 3

第二個項目是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Dropbox軟體,安裝完後登入及設定完成即可,而第四個項目是在別台電腦上安裝Dropbox軟體並使用同一個帳號登入設定完成則算是完成。

Step 4

第三個項目是複製檔案到Dropbox的資料夾,只需要任意一個檔案即可,讓檔案同步到Dropbox就算完成。

Step 5

最後第五個項目是與其它人共享資料夾,我們先隨便在Dropbox資料夾中新增一個資料夾,然後在新增的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Share This Folder】。

Step 6

進入網頁後,在上方輸入朋友的dropbox帳號,或是你任意再用其它信箱註冊一個也可以,送出後就算成功,不需要等朋友接受共享,所以也不必擔心沒有朋友可以幫忙啦,自己就可以完成囉。

Step 7

到前5項全完成時,就會看到你右下角Dropbox圖示會彈出一個訊息,告知你的空間新增的訊息,你可以直接到「Account」裡查看,容量從原先的2GB升級到2.25GB囉。

 

推廣Dropbox輕鬆再增加640MB

 

Dropbox最簡單增加空間的方法之一,應該沒有比用Facebook及Twitter推廣來增加空間更輕鬆的方法,早先全部一共可以取得768MB,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少了一個項目,目前僅能利用推廣方式再取得640MB,不過也是不無小補。

Step 1

進入推廣網址後,一共會看到四個項目,但實際上會有五個,我們就往下逐步來完成吧。

Step 2

點擊第一個「Sign in with Twitter」,然後輸入你的Twitter帳號及密碼,再按下〔Allow〕即可完成。

Step 3

接著再點擊第二項「Connect with Facebook」,然後輸入你的Facebook帳號及密碼,按下〔登入〕即可生效。

Step 4

第三個是直接點擊「Follow@Dropbox on Twitter」即可。

Step 5

第四項是要你填寫喜歡Dropbox的原因,你可以說他很好用,也可以說因為免費加減用之類的,如果你要寫李明依的名言「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當然也是不反對囉。填寫完後按下〔Update〕就會出現第5個項目,請往下看。

Step 6

出現的第5個項目也是一指神功就能完成,直接點擊〔Tweet on Twitter〕將原因發佈到Twitter就完成了。

Step 7

到這邊為止一共又再新增了640MB,再回到Account資訊一看,總容量變成了「2.88GB」囉。

 

認證學術帳號,每推薦一人增加500MB空間

 

原先的Dropbox推薦註冊的獎勵機制是每推薦一個人註冊成功你會再增加250MB,最多推薦32個人一共是新增8GB,不過如果變更為學術帳號,每推薦一人則是變成2倍500MB,最多32個人一共就可以新增16GB,真的是大放送。

不過在這之前必需要先擁有edu的學術信箱,如果你還是學生,應該都有學校的信箱,已經畢業的人,不妨可以看看母校有沒有提供校友信箱服務。

Step 1

進入Dropbox的學術認證連結,填入你的學術信箱,然後按下〔Send Email〕。

Step 2

登入到你的學術信箱收信,會收到一封Dropbox的驗證信,複製裡面的驗證連結開啟即完成認證。

Step 3

開啟驗證連結時看見上方出現「Success! You now have double credit for referrals!」表示成功認證。

Step 4

再來就是要開始邀請朋友註冊,當然也要先取得邀請連結,讓朋友透過你的邀請連結進行註冊才有效,回到Dropbox帳號進入account後,點擊 〔Referral Status〕活頁標籤,再點擊下方的「Invite your friends to Dropbox」。

Step 5

看到最下方的「or use this link with friends」中有一串db.tt的短網址連結,這就是你的邀請註冊連結,可以用MSN或是Email等方式請朋友透過這個連結註冊並完成軟體安裝登入 設定,這樣就算是完成推薦一人,不過不能用自己的電腦重覆註冊,會被判定會無效哦。

Step 6

當你成功邀請到32個人成功註冊完成的話,全部就會新增16GB空間囉,再加上原先的2.88GB,一共就有18.88GB的超大空間可以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bad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