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 - 免費檔案空間下載工具,經測試,可以下載BadongoMediafire的檔案,以便當狗為例,如果不是特級會員(Premium Member),下載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廣告,若你使用這個工具就不會看到廣告,並且會自動略過驗證碼,另外還支援超過100個免費檔案空間的下載,如:Megaupload(MU)Rapidshare(RS)...等等,就連貼上YouTubeVimeo影片網址也直接可以下載影片(MP4、FLV)或直接轉為MP3!

 

系統需求: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已內建)

 

下載連結→  http://freakshare.com/files/xhei82br/JDownloaderPortable_0.9.581_20120408_azo.exe.html

 

 

JDownloader is open source, platform independent and written completely in Java. It simplifies downloading files from One-Click-Hosters like Rapidshare.com or Megaupload.com - not only for users with a premium account but also for users who don't pay. It offers downloading in multiple paralell streams, captcha recognition, automatical file extraction and much more. Of course, JDownloader is absolutely free of charge. Additionally, many "link encryption" sites are supported - so you just paste the "encrypted" links and JD does the rest. JDownloader can import CCF, RSDF and the new DLC files.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而下載過後,只要執行「JDownloader.exe」即可。

 

Step 2.
在開啟軟體後,只要複製連結,就可以將要下載的檔案加入下載的佇列。而如果是「Youtube」的連結,請按下【新增網址】來新增一個下載連結。


Step 3.
之後,JDownloader會幫你分析出可以下載的格式,而如果要針對單一檔案下載,只要選擇要下載的格式與品質,並按下【滑鼠右鍵】→【繼續選取的任務】。


Step 4.
而你可以針對下載的路徑做設定,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附加元件】→【附加元件管理器】,最後在「下載與網路」就可以設定了。


Step 5.
而如果是一般的免空,基本上他都會自動偵測到下載的連結,如果真的偵測不到,就得要按下【加入網址】試試了。


Step 6.
而你可以一次加入多個連結後,再按下【加入所有的任務】,將這些連結一次下載下來。


Step 7.
而在下載時,由於版權的問題,他會提醒您選閱讀該免費空間的使用說明,這時只要勾選「我同意服務條款」後,按下〔確定〕即可。而這個問題只會問你一次而已。


Step 8.
而有些免費空間,如「Wupload」,需要輸入認證碼才能進行下載,這時他就會跳出該免費空間的認證碼,你只要輸入認證碼後,就可以進行下載囉!


Step 9.
而在下載完成後,會呈現「綠色的勾勾」,這時如果要開啟檔案所在的目錄,只要按下【滑鼠右鍵】→【開啟目錄】即可。


Step 10.
以此軟體的預設下載是以一次會進行兩個任務的下載,你可以按下功能表上的【附加元件】→【附加元件管理器】,並在下方設定區來調整。


Step 11.
而此軟體在下載檔案完成後,針對壓縮檔會進行自動解壓縮的動作,這時你可以按下功能表上的【附加元件】→【附加元件管理器】,並選擇左側的【帳 號&密碼】→【壓縮檔密碼】,並在「密碼清單」處,輸入可能的解壓縮密碼。而在檔案下載完成後,此軟體會針對這些密碼一個個去做測試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bad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