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rowserCash逛網頁賺美金 每月加薪不求人!!(附有詳細教學圖歐)

 

My Browser Cash(簡稱MBC)
是目前會員成長最快速的網路賺錢平台 很多朋友提問  特將重點說明於下!

 

My Browser Cash是什麼?

 

簡單的說,MyBrowserCash(以下簡稱MBC) 就是利用下載一個小軟體,讓您的電腦在上網時變成您賺美金的機器。透過安裝軟體在您電腦的系統列出現廣告,以及透過安裝瀏覽器附加元件使瀏覽網頁時出現廣 告,MBC藉此向廣告商收取費用,並將利潤高達90%回饋給會員,這是一種【全球利益共享(Global Profit Sharing)】。

我可以賺取到多少錢呢?
其 實,我們不可能藉由任何廣告模式的賺錢方法一夜致富。但是MBC簡單易懂的操作和獲利模式,讓我們無需任何額外的工作,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而 My  Browser  Cash人人可玩的優點在於他有兩種主要獲利模式,一是不介紹任何人的純投資方法,僅購買類似股份的東西就能讓您每天快樂地收 取利潤;另一方面,當你轉介 紹他人註冊使用My browser  cash,您會賺取額外的報酬,因為經由您的轉介註冊的會員每次賺取到廣告獎金,有一部分將會支付給您!(我們在稍後教學時會更詳細說 明)  而目前已經確定,這兩種方式都能夠達到至少每月1~3萬台幣的收入,甚至更高。
加入My Browser Cash有什麼門檻呢?
免費加入!是的,免費加入。它的會員分為 Free(免費)、Silver(銀級)、Gold(金級)。各有不同的權益和能夠賺取多少美金的差別。My Browser Cash  Payapl / Alertpay均領獎金喔

..........................................................................................................................................
My Browser Cash 符合各類想賺人朋友的需求!!
@@@狀況1  :  想免費開始者
免費會員的話  免費參加  就可開始點廣告賺錢 ..
可邀請朋友一起免費加入  他們點  你也有獎金  
如果朋友一起參加免費的人數不多 賺也不多  速度慢一點....  
如果朋有多  累積起來也嚇人  
你可慢慢累積再升級  買RS分紅賺錢
免費與付費(會員)的權益  你登入後台後  他有一個比較表  一目了然
..................................................................................................................................................
@@@狀況2    有點閒錢  時間投入者
如果你有點錢  就可升級金級或銀級會員(有購買RSS數量限制區別)購買RS分紅  靠分紅賺錢
一有時間 也可去作網頁推廣  自己點廣告有賺  RS分紅有賺  下線升級買RSS你有分錢
多方都賺!
...........................................................................................................................................
@@@  狀況3   有錢沒閒者
如果你有錢  沒閒  光靠買RS  一個RS 60天  投資報酬率52%  
如果你購買的RSS多的話  每日賺的金額會也很嚇人  
...........................................................................................................................................................
@@@狀況4      沒錢沒閒者
如果你沒錢也沒關係.....先免費註冊  會學到"吃飯睡覺都有人幫你點廣告賺錢的技術(巧)

 

................................................................................................
註冊成功後  請記得將註冊的電子信箱和密碼特別記起來以免以後忘了  有獎金 卻無法進入操作提領..
註冊成功後  告訴我你的註冊信箱和會員編號
在你完全認識了解之前  就可開始賺錢  除非你願意 100%了解  不會花半毛錢  請放心

  一個確實可收信的電子信箱(請勿用丟棄式信箱  否則日後無法登入  後悔莫及)!
不需填寫個人隱私資料(username 只須取個英文名即可)

 

點我 馬上加入   My Browser Cash



教學來了 :

第一步-至首頁點選註冊帳號"Register & install MyBrowserCash Now!"

第二步-填寫個人資料,完成後點擊"Register My Free Account Now"

第三步-回到註冊信箱完成註冊帳號驗證


第四步-輸入你的電子信箱和密碼登入MyBrowserCash



第五步-下載並安裝MyBrowserCash瀏覽廣告軟件。





執行MyBrowserCash瀏覽廣告軟件且點選NEXT即可



安裝結束後會跳到以下視窗-填入個人帳號、密碼完成帳號連結




完成以上步驟後會出現以下畫面-表示已經安裝且連結帳號成功。




桌面右下角也會出現號圖示



 


若想賺多一些可作一下設定,將廣告出現頻率改為High。




收款紀錄






MyBrowserCash廣告呈現方式
1.網頁出現:觀看五秒完即可點選右上角"CLOSE"關閉廣告



2.在右下角會出現廣告視窗,點擊開啟後即可關閉。




PS.免費會員必須每天登入才能夠領取收入喔!


名詞解釋:

Membership Level:會員級別。
Account Balance:可領取的金額。
Purchase Balance:購買金額(可用來購買共同分紅的下線或其他服務,若要購買可點選Add funds增加金額)。
Referrals:下線。
Your Detailed Referral Info:可觀看自己下線每日收益。
Tracking Earnings:顯示綠色表示連結正常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bad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